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在这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是该为了自己跳出舒适区呢还是该为了家人安于现状?

在这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是该为了自己跳出舒适区呢还是该为了家人安于现状?

作者 Zpssmz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现从事润滑油行业,在一个微小企业任一个小小技术经理,负责产品研发调配测试工作。这里工作舒舒服服,按时打卡上下班按时领工资,家人孩子都在身边,没房有车,工资不高不低6-7k加上老婆兼职刚好够开销没结余(小孩1岁)。对家庭来说,现在日子过得还是挺滋润的,但对工作来说却隐隐感觉不安。为什么呢?感觉近来工作已到天花板没什么突破了,也没什么新的东西可以学习,每天上班只是重复一些已经有的经验和解决一些漏洞小问题以保证正常出合格产品。我想要改变这种状态,想要见识学习更多更广更深层次的知识技能和经验,但看到身边老人孩子,又怕走出去不顺利了苦了他们。烦、烦、烦。是该成全自己呢还是成全家人呢?相信这问题不止我一个有,各位过来人支支招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ackieli李康

    你在哪里做润滑油

  • jackieli李康

    如果做了几年的技术研发,应有自己一班的潜在客户和朋友,可以尝试出来与他人合伙或者单干,这样会比你现在的,好的多多了,即使不顺利,也不会长久,毕竟你目前应不是等米开锅那种。

  • sciface

    来吧,索研配方——食药化工研发众包平台,www.sciface.cn   这里有你机会!

  • 徐徐,,,

    我跟楼主情况差不多吧,我做日化,护肤,洗涤这块的,做的比较杂,挺累的,没有上升空间了,在犹豫该跳出来自己做呢,还是继续这种安逸的日子,自己做销路和资金是最大问题

  • nealu

    跳槽呗。做到一定的人都差不多,养娃,养老,养老婆,养房,养车,每月开销很大,现在做的都是些不喜欢做的事,一些低级工作。我没啥槽可跳,打算搞完手上几个项目,去做点想做的事,基本算转行。反正在自己的知识架构体系内。化工还是很有前景的,关键是看选对方向,

  • xxd305

    跳槽不一定好,除非薪水达到5位数,不然过去了就是新的环境,新的人际关系,很麻烦的。你觉得没什么可学的,可以自学,找前沿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