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为什么要做香水研发?

为什么要做香水研发?

作者 kaisipu666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近年来,香水逐渐成为一种魅力的见证,所谓闻香识女人,可见对不少女性而言,香水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开支。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人口占了全世界人口总数的20%,但是香水市场的占额仅仅只有1%,中国的香水市场目前还有较大的增长潜力,是名副其实的大块“蛋糕”。前瞻产业研究院的分析认为,2016-2021年中国香水市场有望保持15%左右的年复合增长率高速发展,2021年中国香水行业市场销售额将突破400亿元。

香水主要是由香精的酒精溶液,再加适量定香剂等制成,其作用是喷洒于衣襟、手帕及发际等部位,散发怡人的香气。一般来说香水中香精用量较高,一般为15%~25%,乙醇浓度为75%~85%,酒精对香水、花露水等制品的影响很大,不能带有丝毫杂味,否则会使香气产生严重的破坏作用,所以香水用酒精必须要经过精制,并且需要极其细致的操作,凯思普工程师团队在香水研发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水平,可根据客户需要,有效研制出能令客户满意的香水配方。

因此就目前的形势与现状来看,香水有着很大的市场以及潜力,在未来发展中,人们对于香水的需求会越来越高,所以香水的前景是极为可观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黑夜耀亮

    我也做香水

  • 露珠夏

    有木有优秀的香水酒精供应商

  • 501273225

    其实中国人对于香水的依赖没有欧美人那么强,所以这个市场很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