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廖军研究组现招聘研究助理教授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廖军研究组现招聘研究助理教授

作者 crystalblue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具体工作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中路393号
薪金: 年薪20万起
学历和研究方向: 分子生物学或生物化学,有免疫学经验的优先
招聘岗位: 研究助理教授
公司名称: 上海科技大学
公司网址: http://shanghaitech.edu.cn/
联系方式: liaojun@shanghaitech.edu.cn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廖军研究组现招聘研究助理教授1名。廖军研究组以开发靶向膜蛋白的先导化合物或抗体为核心,探索并解决感染性疾病领域中关键的、疑难的科学问题。廖军研究组的研究主要结合基因编辑技术和膜蛋白结构生物学,研究病源微生物与宿主的相互作用。通过对侵染机制的研究,开发针对病原微生物存活必需基因的药物。因此,加入本实验室的研究助理教授将有很多机会接触结构生物学(X-ray, Cryo-EM)、分子生物学和新药筛选方面的锻炼。成为具备实现突破性基础科研与成果转化所必须的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学术和产业领导者。实验室获得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卫计委新药研发重大研发项目、上科大科研启动经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支持。

  一、岗位职责
从事跨膜蛋白、基因编辑和药物发现的交叉研究,独立开展或参与研究组的研究课题。

  二、招聘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岁,具有博士学历,分子生物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专业背景;有基因编辑技术或Cryo-EM技能者优先。
  2)具备扎实的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理论和实践基础;
  3)较强的中英文交流表达能力,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IF>8.0)发表过至少1篇论文;
  4)较强的探险精神,乐于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
  5)行动力强,责任心强,做事注重细节,自我要求高。

  三、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研究助理教授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上海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包括购房)。此外,本课题组支持申请者申请国家重点、重大课题以及企业横向课题,并在个人待遇以及学术/工业职业发展上进一步给予支持。

  四、申请方式
  1)请email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研究兴趣。
  2)请提供三封推荐信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注:未通过初筛者恕不另行通知。
  廖军博士个人主页:
http://slst.shanghaitech.edu.cn/2017/0704/c305a2226/page.ht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