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教师招聘 (有编制)&博后招聘--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FLUENT模拟

教师招聘 (有编制)&博后招聘--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FLUENT模拟

作者 zct_w
来源: 小木虫 5150 103 举报帖子
+关注

熟悉FLUENT在化工设备中传热、传质、混合等模拟的优先考虑!

博后待遇 26万+,租房补贴2000元/月,科研启动费15万

简历可发送至 zhangchuntao@wust.edu.cn



武汉科技大学2018年教师招聘公告
http://202.114.242.233:8024/news/152120522035960644.html

武汉科技大学是省部部共建的地方高水平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溯源于1898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朝政府批准成立的工艺学堂,历经湖北中等工业学堂、湖北甲种工业学校、汉阳高级工业职业学校、武昌高级工业学校、中南钢铁工业学校、武昌钢铁工业学校的传承与发展,1958年组建为武汉钢铁学院,开办本科教育。1995年,隶属于原冶金部的武汉钢铁学院、武汉建筑高等专科学校、武汉冶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为武汉冶金科技大学。1999年更名为武汉科技大学。
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特色鲜明,构建了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理、管、医、文、经、法、哲、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科体系。设置有19个举办本科教育的学院(部)、72个本科专业;拥有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7个一级学科博士学λ授权点和36个二级学科博士学λ授权点、2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λ授权点和12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λ授权点、8个硕士专业学λ类别。建有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0个省级重点学科,5个省级重点(培育)学科,2个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
学校科研实力雄厚,在钢铁冶金、材料、机械、化工、控制等领域具有较为突出的优势和特色。学校建有湖北省属高校Ψ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耐火材料与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有湖北省属高校第一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高温材料与ˉ衬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拥有2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8个省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科研基地、1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3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省级国际合作基地、2个武汉市工程技术中心。学校拥有1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联合)、2个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近五年,学校主持和承担了国家“973”“86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等国家级项目340余项,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技(社科)成果奖120余项;2007年以来,获得17项国家科技成果奖(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2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4项)。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以用为本,创造条件引人才,搭建舞台助人才,创新政策活人才,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集聚新动能。
武汉科技大学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谋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蓝图!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