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请大家帮忙看看能申请上香港的大学不?

请大家帮忙看看能申请上香港的大学不?

作者 东京以东jp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科双非一本,平均分75,硕士985,平均分86,没有文章,只有两篇会议论文摘要,请问申请香港的研究型硕士有希望吗?雅思还没有准备,也是突然才有了这个想法。不过外语还可以,六级456,主要阅读低,听力和口语,写作都还不错。一是想问一问有没有可能申请上研究型硕士,二是想问如果退而求其次,能否申请上授课型硕士,一年大概花费多少钱?三是何时要外语成绩?因为两年半毕业,又要准备毕业论文,可能比较急。谢谢大家伙,真诚谢谢你们。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经发局小职员

    外语还可以,六级456……

  • 443783510

    老实说 一般情况下 本科GPA对于申请非常重要 虽然硕士GPA你也有86了 但是硕士课程相对本科少很多很多....所以GPA算你劣势了,论文也没有...雅思你还是认真考一次把 和四六级完全不一样,别轻视 我六级530分 考雅思也考了几次.....可是你申请的是硕士?你不是国内已经在读硕士了?

  • 13122666817

    六级456,估计也就是雅思5.0,或者5.5的水平。我那会就是六级449,然后准备考博时,花了三个月每天七八个小时学英语,最终成绩是雅思6.0。

  • corner1303

    为啥读了硕士还申请硕士,读个博士如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