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美国Virginia Tech招收纳米材料/催化/电化学相关博士后

美国Virginia Tech招收纳米材料/催化/电化学相关博士后

作者 voyage_90
来源: 小木虫 15600 312 举报帖子
+关注

学校简介: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官方缩写为Virginia Tech,又简称VT),中文简称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坐落在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的黑堡(Blacksburg),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公立高等学府。根据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公布的大学分类,学校被归类为特高研究型大学(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弗吉尼亚理工于1872年创建,时为以农业和理工为主的赠地大学,如今已发展为美国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亦是美国公立大学中少有的保留士官团的非专职军事院校(另一所为德州农工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提供的学位数量为弗吉尼亚州所有大学中最多,学校拥有2600英亩的校园,125栋校园建筑,主校区位于弗吉尼亚州蒙哥马利县的黑堡,附近设有1700英亩的研究性农场,另于瑞士、多米尼亚共和国、印度和埃及设有研究和教育中心。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在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69名,工科排名全美第14(US News 2017)。

研究内容:因工作需要,VT化学工程系的纳米能源和环境催化实验室(导师:Dr. Huiyuan Zhu,)招聘纳米材料合成、表征、催化以及催化反应器设计方向博士后1名。拟开展C-H活化的催化研究,选择加氢反应和电化学转化(三者有一相关)。

工作内容: 金属和负载型催化剂的合成以及催化性能研究;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也能协助指导研究生实验开展;及时在高影响力的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确保符合安全要求并恪守相关职业道德。

专业要求:化学、化工或者相关学科博士毕业。

研究基础要求:1.纳米材料合成专业知识;2.研究多相催化或电催化的专业知识;3.研究动力学和催化机理的经验;4.发表过相关高水平研究论文。

招聘链接:https://listings.jobs.vt.edu/postings/89966

联系方式:联系Dr. Huiyuan Zhu,发送邮件至huiyuanz@vt.edu,邮件标题注明Postdoctoral  application.

注意:要求能够尽快入职进入工作状态,能够在2018年12月份之前进入实验室者最佳,实验室将及时高效地提供成功应聘者办理签证时必需的相关材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