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开山仿真弟子的难受

开山仿真弟子的难受

作者 18328086598
来源: 小木虫 4100 82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研一新生,七月份导师买了comsol,之后就交给我让我学习,经过两个月的学习掌握了软件的基本操作,把案例库中所有的相关案例都做完了,有些英文的甚至做了好几次,然而还是不能把课题组的实验搭建成一个模型。曾给老师旁敲侧击的说过有些单靠自己摸索收效甚微且非常费时费力,老师却说我没用心学。每次组会我都很尴尬,师兄们都有实验数据可以讲,到我的时候老师就问一句你有啥要讲的吗?时间久了都不问了。
我比别人付出的时间多多了,但在老师眼中我就是不上心,不管啥杂活首先想到的就是我,身在一个只看paper评奖学金的学校,我都能想象到明后年我会有多惨,好几次我都想说“我要做实验”,但总觉得这样就是自己否定了自己,但天天做案例真的会恶心啊!
希望有经验的兄弟们能提一些建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