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系赵宝国课题组招收讲师、师资博士后、博士后数名

上海师范大学化学系赵宝国课题组招收讲师、师资博士后、博士后数名

作者 小蔡一碟啊
来源: 小木虫 5050 101 举报帖子
+关注

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赵宝国课题组主要从事仿生不对称催化和仿生全合成的研究。现因团队建设和研究项目需求招收博后、师资博士后、及讲师数名。
岗位要求
1. 申请人应具有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独立承担科研项目的能力。
2. 有机化学理论基础知识扎实,并在相关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科研成果,具有良好的中英文科技论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3.工作勤奋、踏实,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
待遇:
1、博后、师资博士后薪资面谈,聘期2年,考核合格后可转为学校正式教职工。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年薪30万。博后出站,根据博士和博后期间工作成果,可参评副教授。
2、讲师待遇按国家及上海师范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和工作经历)。
2、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学历学位证明等。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赵宝国教授邮箱:zhaobg2006@shnu.edu.cn(请注明应聘岗位)。
赵宝国教授1996于武汉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2年于南京大学化学系获理学硕士学位,2006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06-2011年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化学系做博士后研究,2011年加入上海师范大学。入选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和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 近几年,在Science,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赵宝国教授主页:http://shenghuan.shnu.edu.cn/97/d8/c15283a628696/page.ht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