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尽人事,听天命。

尽人事,听天命。

作者 静静等风来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其实在圈圈告诉我这些道理之前,我是遇到了一个特别的人的,只是我很清楚我和他之间的差距,所以之前我选择了忽略不计自己的心动。
    他有着我喜欢的暖暖的笑容,我喜欢的事情他都感兴趣,感觉我们是那么相似,忽然有一种想认识他冲动,然后编辑了一段信息想发给他,思之再三还是没有勇气加他的微信告知他我的喜欢。我害怕他见到我的照片后,因为我容貌太丑不理会我,害怕他因为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而选择忽略我的存在,害怕我只是把他想象的和我有着相同的频率,害怕我们走不到一起去~~
    有着太多的担心和害怕了,而这些都会让我受挫的。
   不想被他拒绝,所以直接就先在内心里拒绝他吧,就如《粉红女郎》里刘若英对胡兵的爱慕。然后假装自己没有动心,假装之所以想找他聊天也是普通的说话~
     可是圈圈的话让我明白,如果不去谈谈,你又如何知道对方就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你呢?
      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特别的人如果连试一试的勇气都没有,就活该你单着了~
     我忽然萌生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主动和他谈下去,至于能不能恋上那就再说吧。
    这是我自学生时代毕业以来第一次遇到心动的人,这也是我第一次做这么大胆的决定:我只管自己去喜欢去努力就好了。哪怕最后他不喜欢我 ,我也要勇敢的走出这一步,给不多的青春留下一笔美好的记忆。
     我不知道怎么谈,如何爱,会不会让对方恋上自己?这些在我都是新奇的东西,不过就像吃烧烤小吃一样我愿意尝试,愿意冒险,付出的代价也许是心被伤了,碎了一地。当然也许会如愿以偿,梦想成真,因为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然后鼓足勇气加了他的微信,告知了他我的喜欢~~~
   接下来便开始每天盼着和他的聊天~
    只是,自己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白天基本没有时间看手机,也不想因为这个弄丢了自己糊口的家伙什儿,又不愿意错过他,便开始让自己每天晚上定时找他说说话,而原本我是个在下了班之后累到不想说话,平时也不爱说话的人~原来爱的力量可以这么大?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会持续多久?
    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他烦了我的打扰,厌了我的存在,选择删除拉黑或者冷漠不回复等等一切方式来远离我的叨扰?
    我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会不会因为一直没有回音,勇气用尽而选择放弃?
    可是我还是愿意去尝试这一次~
    我只愿,尽人事,听天命,不给所剩无几的青春留下遗憾。
    我希望,苦心人,天不负,有一天终能和他牵手走完这一生。

尽人事,听天命。
mmexport1524404525226_1524551685614.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