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 >millipore超滤管的使用问题

millipore超滤管的使用问题

作者 zwr19931110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如图,100kD,50ml外管,需要角转子5000g,水平转子4000g离心,但是目前大多是实验室台式高速离心机是圆底的,请问该怎么解决?
1. 大多数尖底离心机,此管放进去无法盖上转子盖子,客服说这个非常危险的行为。
2. 是否可以将超滤管内管取出放在和离心机配套的外管里使用?
3. 目前搜索到的信息,装配有水平转子的离心机,或者尖底转子的离心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其中湘仪H1850配转子1w左右的价格,但是为了超滤买一个离心机老板或许不会同意。

请问大家是怎么解决的?

millipore超滤管的使用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921110930.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engyansuo

    亲,买对应的转子就可以了

  • a莫西capsule

    要么用10mL的超滤管多过滤几次,超滤管内管不一定能离心机配套的外管里使用

  • luffyyyy

    我们那都是直接用的,有尖底的角转子和水平转子。eppendorf那种台式离心机直接放进去,都不盖转子盖子。我们一般5000 rpm,那时候离心机好像差不多3000g。转速 太高的话,内管会破

  • seacyhe

    请问一下,这个超滤管是在哪里买的?

  • deng968128

    解决了吗?亲

  • 热闹好呀

    我们实验室能放尖底离心管的最大水平转速好像才2700g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