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求助:计算机的脑图像分析和低秩稀疏这两个方向哪个好做,哪个好就业?

求助:计算机的脑图像分析和低秩稀疏这两个方向哪个好做,哪个好就业?

作者 香橙蜜柚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是数学出身,博士转到计算机专业。程序语言只会matlab,别的语言不会,正在学,现在已经读博二了,犹豫要不要转方向,我现在做的是脑图像分析,想改方向,不知道大家,谁了解脑图像分析和低秩稀疏这两个方向,相比,哪个方向好一点。它们的就业方向怎样,哪个好就业,本人现在处于纠结焦虑期,两个方向都没人带,所以对于这个方向很纠结,不知道选哪个,脑图像分析学习一年。也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哪里学起,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wwh

    只要有文章,都好就业,主要还是你自己觉得哪个方向你能做下去,能发出来文章

  • 玉麒麟007

    都很有前途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