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Swansea University, PhD project on wave hydrodynamics

Swansea University, PhD project on wave hydrodynamics

作者 cveluo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罗敏老师课题组拟招收CSC博士生,2019年10月1日入学。

英国Swansea University 下属的Zienkiewicz (辛克维奇)Centre for Computational Engineering 是有限元法的发源地,是世界上最主要的计算力学及工程计算中心之一,其研究水平在过去40年工程计算领域一直在英国排名第一。Swansea University的工科专业也排名一直在英国位列前茅,深受各科研院所及工程界企业的好评。

罗敏老师所在的能源与环境研究所具有庞大的研究队伍:三位教授,两位高级讲师,一位讲师,以及十数名博士后和博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海岸波浪动力学、海岸侵蚀和演变、沿海洪灾、全球气候变化对海岸的影响以及海洋再生能源装置等方面的研究,是海岸工程领域知名研究团队。

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1.  奖学金:学费(Swansea University资助)和生活费(CSC资助)。
2.  研究方向:1)考虑夹气/卷气可压缩性的破碎波浪数值研究(该课题将跟一位在国内高校工作,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知名度的教授合作,预期做出在破碎波浪领域里程碑式的成果);2)数值和实验研究极限波浪与海岸和海洋结构相互作用。
3.  导师信息:
罗敏讲师,http://www.swansea.ac.uk/staff/engineering/min.luo/,跟英国、新加坡和中国的多位知名学者有科研合作关系,愿意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来制定博士研究计划。
Dominic Reeve教授,http://www.swansea.ac.uk/staff/engineering/d.e.reeve/
4.  申请条件:要求具有985或211院校硕士学位,水利、海工、土木等相关专业皆可申请,雅思成绩总分6.5及以上,单科5.5及以上,或等价的TOEFL成绩。

有意者请将英文简历,本科与硕士成绩单以及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发至:Min.Luo@swansea.ac.uk。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