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csc英国公派读博

csc英国公派读博

作者 Emilef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想申请csc英国大学的公派博士,请问英国大学免学费证明好开吗?是需要和导师沟通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努力的网球

    英国免学费应该超级难吧,我都不打算去英国了

  • shadowdt

    CSC与英国大多数高校有合作的专项奖学金(CSC-XX大学奖学金),这个奖学金是单独进行评选的,通过的概率会相对高一些。

  • centnuts

    同意楼上。先看这个学校是否有CSC-XX大学合作奖学金,如果有的话,在和导师初次联系的时候可以说明自己能申CSC,是带着奖学金去念书的(这样导师估计会更感兴趣)。导师同意接受之后,再提交材料给学校去申请那个合作奖学金,学校那边通过之后会给你发免学费信(一般最晚一月底二月初就有结果了),而后可以拿去给CSC提交申请等最后结果。大概过程是这样,不同学校也许会不同,多研究研究学校页面上提供的application信息吧

  • freedomzzr

    我之前公派出国关于CSC的介绍:
    XX university-CSC 联合项目
    即XX给学费,CSC给生活费2017年每个学校额度举几个例子:
    IC:15人, OX:20人, UCL: 26人, CAM:30人, Manchester:30人。
    资助期限3-4年。每月资助额度:伦敦地区1200-1400胖子,非伦敦地区1150-1200胖子。注:不同department会有不同额度资助,如IC CE的小伙伴一个月可以拿到1400胖子。

    Independent CSC
    即CSC全包。英国每年录取150-200人(5%录取几率)。资助期限3-4年。每月资助额度:伦敦地区1100胖子,非伦敦地区950胖子。

    等等,您可以查看一下我的帖子,

  • 你一生的故事

    18年最初都是联系的英国的,回复率也都挺高的,但一提到免学费就都没声儿了,申英国慎重,英国对本土学生都要学费,何况外来的,而且不菲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