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复合材料 >缠绕成型阻燃环氧树脂的工艺性、耐温性、阻燃性如何平衡?

缠绕成型阻燃环氧树脂的工艺性、耐温性、阻燃性如何平衡?

作者 brandyevelyn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在在做缠绕成型阻燃树脂,酸酐固化,要求达到V0,加入了一些液体阻燃剂和少量无机填料,阻燃性能和工艺性没问题,但Tg下降较多,应该怎么去调整才能保证这三者的平衡?各位有没有推荐的阻燃剂或基体树脂?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ids521

    多少度固化啊

  • xiayu0417

    请问你Tg要求多少度呢?是普通甲四/甲六的体系吗?

    低黏度,无卤阻燃这块确实比较难,非反应性阻燃剂加入对Tg影响比较大。我看到国外有些阻燃剂可以用,但是黏度也不低,20000cps@25度,就是不知道阻燃性能如何。有兴趣可以交流下,

  • LGF763073703

    物理共混阻燃剂,肯定会导致树脂体系降低的。你用液体阻燃和无机粒子是协同作用么?

  • wusansuo

    只要求94V0的话,只用液体阻燃剂就可以做到,不知道你对成本什么要求?可以短消息私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