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机械工程,求博导推荐。

机械工程,求博导推荐。

作者 君子如兰么么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2019年6月份毕业,学校211,机械工程专业,研究方向是服务机器人。

英语六级:500分

虽然是本科与硕士都是机械工程专业,但我做的东西偏软件且偏应用。做过服务机器人的语音对话系统,效果类似于小米的智能音响。做过基于服务机器人视觉系统的物体检测,用于检测家庭环境中的饮食种类。毕业论文内容是利用声纹识别、语音分割、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根据家庭成员的聊天对话自动获取各个成员对应的饮食信息。

熟悉Linux 操作系统,ros机器人操作系统,Python 编程,深度学习的图像分类算法,物体检测算法,以及自然语言处理中的信息抽取和词向量技术。
了解常用的传统机器学习算法,自然语言处理中的语言模型,命名实体识别。

当前有若干专利,预计十月份可发一篇2区或3区sci。

邮箱:774738744

[ Last edited by 君子如兰么么 on 2018-9-15 at 09:0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梦想的奇点

    你应该去学校的官网找导师,然后发邮件联系,而不是在这发个帖子等着导师联系你,祝好!

  • 小东De_XMC

    有几个博导会自己来看论坛找学生,主动联系的学生都用不了,你会不明白这个道理?

  • ykdssyx98

    来深圳大学,一个月6000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