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多位高水平学者担纲“第七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多位高水平学者担纲“第七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 hellowcaco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多位高水平学者担纲“第七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为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提供一个分享学术思想、交流学术成果的平台,促进我国产业经济学的发展与繁荣。这一理念得到诸多著名青年学者的认同与支持,他们为历届会议的博硕研究生论文进行严谨地剖析,深入浅出,对参会论文的完善和提升予以极具价值的建议,成为众多青年学子求学途中的美好回忆。
“第七界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4-25日在南昌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举行,由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联合举办。已有多位高水平中青年学者初步确认担任本次论坛的点评专家,他们是(按姓氏拼音排序):
黄炜  新加坡国立大学助理教授
简泽  江西财经大学教授
陆毅 清华大学教授,长江学者
孙浦阳 南开大学教授,青年长江学者
吴璟 清华大学副教授,青年长江学者
周羿  北京大学助理教授
张轶凡 香港中文大学副教授
会议免收会务费,为论文入选作者报销差旅、住宿费用,欢迎国内博硕研究生踊跃参加。更多信息请关注:http://cyjj.jxufe.cn/cyyjy/news_view.asp?newsid=1407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
2018.9.12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