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设备 >氨氧化反应氨气流量计

氨氧化反应氨气流量计

作者 psfs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大神们一个问题,我做氨氧化反应使用的氨气质量流量计,总会出现控制不住流量的情况,已经维修过很多次了,厂家说是氨气极易液化,导致流量计被水淹了,我现在非常苦恼,每次修回来 使用不了几次就又坏了,不到一个月就要去修一次,非常影响实验进度,目前我是在氨气出口处加了干燥管,里面放的的氧化钙跟棉花,但是效果不怎么样,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GJ889KWWC;

    检查一下单轴灵敏指示 ,保温或伴热夹套、磁性过滤器。流量计使用时上游所装的截止阀必须全开,避免上游部分的流体产生不稳流现象。

  • hfmaomao29

    装两个大处理量的不锈钢过滤器除液不行吗?

  • NGJ889KWWC;

    也许是显示器量程或单位与控制器不匹配,重调也许显示器。如果在开机通气的情况下,流量检测不正常,那就是零点偏差,就得进行自动调零或调节调零电位器。 
      为了明确流量计的实际数据情况,还是建议你看一下产品流量计的流量控制器说明书。

  • 707226029

    我们用过很多氨气流量计,也很少出现问题,是不是你这流量计本身有问题,品牌可靠吗?

  • 707226029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sfs at 2018-09-15 22:39:02
    你好,请问您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流量是多少的,我用的是汇博隆的,50ml/min
    ...

    一般用七星比较多,汇博隆的氨气流量计也用过,有一个试验台上也用了几年,也是50ml/min,暂时没有出故障,不知道你那边什么原因。七星和汇博隆感觉差别不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