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想读国外的博士

想读国外的博士

作者 粒粒谷
来源: 小木虫 1500 30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现在研二,英语专业。想去母语是英语的国家。1,我想申请一下国外的奖学金,或者CSC.
2.有一个国外的老师口头答应接受我读他的博士,提供奖学金。3,如果前面这两种方案都失败了。
我有三个问题:1,在不花我爸妈钱的条件下,我去那个国家勤工俭学会有教授接收(我比较想去英国和美国),2,报签证的时候我银行卡里是不是还需要有支持我在那边生活费之类的钱,大概要多少?3,我还需要注意先什么?

谢谢大神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迷醉。

    应用语言学,今年csc攻博。个人感觉文科国外奖学金很少,公派可能性大多了。勤工助学的话四年毕业困难了,赶紧毕业是王道啊。还是那句话,第一步拿offer再想别的。

  • Angela_Gao

    1.勤工俭学不可能在不拿奖的情况下cover掉学费和所有生活费。2.学校要求的一年花费-奖学金,根据学校的要求来。3.先拿到offer,如果拿不到全奖家里肯定要支持你,而且还不少。【至少英美这两个国家是的

  • mq4163

    博士期间研究任务重,勤工俭学 读博士很辛苦的,最好还是有资金保障!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