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博士后年薪税前25万起(入站即聘为助理研究员,聘期至少6年)

博士后年薪税前25万起(入站即聘为助理研究员,聘期至少6年)

作者 zyhou
来源: 小木虫 6000 120 举报帖子
+关注

浙江大学化学前瞻技术中心(多相催化研究方向)现面向国内外诚招有志之士共同发展,主要合作导师有李浩然教授、王勇教授、王从敏教授、侯昭胤教授等等,应聘者可以根据自己具体的方向和兴趣选择合作导师。

一、招聘岗位:博士后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及创新意识,良好科学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有强烈的上进心;
2. 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相当的独立工作能力;
3. 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用英文顺利进行相关的课题文献调研、研究工作报告写作以及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三、招聘要求:
欢迎具有化学、化工、催化、材料、环境或生物等相关专业的人才申请。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已发表论文目录等);
2.代表性研究成果;

请将个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发面试通知。

五、岗位待遇:
享受学校规定的所有待遇和福利(包括住房、子女入托入学以及今后的工作去向)。
博士后年薪税前25万起(注意啊,这只是起步价!!)。
浙大的博士后待遇分两部分:学校补助+导师补助。本次招聘的博士后待遇比一般的博士后要高(学校补助和普通博士后一样,但是导师补助部分高),还会有不菲的业绩补助。
更重要的是,在站时间可以延长,而且将来出战后好找工作。


根据最新的资助政策,博士后入站即可聘为助理研究员(聘用期六年起步)、待遇已提高(25万起步,不含业绩津贴)。
在站期间,可以申请国家及省级经费资助,所得经费完全自主支配。对于自主开展的课题,可以分配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协助。
在站期间,可以申请职称晋升。
表现优秀者,可以转聘教师岗。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昭胤
Email: zyhou@zju.edu.cn

具体通知可以参考:
http://www.chem.zju.edu.cn/redir ... mp;object_id=112931

[ Last edited by zyhou on 2018-9-18 at 16:4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