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小白想问怎么申请公派读博

小白想问怎么申请公派读博

作者 sharinglun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是一名211的研究生。2019年毕业。现在有一篇sci二区一作的文章。目前还有一篇sci一区在投。若干挂名文章。语言还没有考。目前想出国读博。但是什么都不懂。 想请问一下申请出国读博的流程是什么。要准备什么。在哪里可以查到。谢谢各位帮转。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文刀金成

    赶紧考语言

  • freedomzzr

    包括:基本信息;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发展潜力;国家级奖励,表彰;进修目标及计划;国家对课题需求程度;面试(其中包括必备问题等)进行评测,
    具体分别将从:
    1、网申材料的完备性,准确性,真实性三方面考量,这是CSC申请的敲门砖。
    2、将从申请者的学术水平,受教育背景,是否具有学科带头人,业务骨干的发展潜力等方面评审,分几个档次。
    3、个人本身素质和实际能力,对申请人出国进修计划可行性进行评估,分几个档次。
    4、从国家或学校建设审核申请人出国学习的必要性。分几个档次。
    以上只是大概吧,我的帖子里也有体现,后面也会出一些这方面的帖子,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