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materials studio 7.0在服务器上的安装问题(win 2008 server)

materials studio 7.0在服务器上的安装问题(win 2008 server)

作者 fmcyj911222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尝试在服务器上安装软件,安装过程一切正常。但打开软件时弹出如图一的出错信息。忽略后进入visualizer,但无法进行build ,modules等操作,会弹出如图2的出错信息。请问如何解决?图一图二见楼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mcyj911222

    图一

  • fmcyj911222

    系统配置为双路xeon x5650+32G,windows server 2008 r2

  • lyl453433939

    如果是打开错误,极有可能是安装包或者安装时没有安装完成导致的,再者也可能是服务器系统的兼容性造成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