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本地二本院校和临省211高校的选择 (ー`′ー)

本地二本院校和临省211高校的选择 (ー`′ー)

作者 caqiushasha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收到省内某二本院校和合工大的offer,里面的两个系都是所在学校较弱的, 纠结好久,还请虫友醍醐灌顶

(1)省内二本院校,里面一个2013年成立的学院。优点是离家近,对象也在省内。缺点是没研究生,基本无法从事科研,只有教学。安家费22W,科研启动经费10W。
(2)临省211知名高校,里面也是2013年成立的系,6个博士组成,刚刚起步。同样是没有研究生可带。负责人较为年轻,且告知只能跟随他的研究方向,但没有多少实验设备和经费。安家费12W,科研启动经费2W。

      第二个也就是学校牌子好些。第一个也就是离家近。ε=(′ο`*)))唉。请大家指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mh0611

    没有可比性,无非就是对象问题,对象工作一般就迁就你吧。

  • longway102

    第二个吧,第一个完全就是教学啦

  • ali0096

    省内二本院校,是江西还是江苏还是湖北啊?

  • yangning1985

    12万安家费在合肥就能买个7,8平米的小卧室吧,回山东吧,让日子过的轻松点,不是每个做科研的人都需要在科研上有什么大的造诣。安安稳稳的慢慢发展也会不错。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