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催化 >关于烟气脱硝的问题

关于烟气脱硝的问题

作者 c_henf_eng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小弟刚来学校读研算是准研一,导师让我调研脱硝烟气相关的,我看了文献里面有提到直接用(固定床反应系统)直接分析催化剂活性,这个固定床反应系统是一个已经组装好的装置吗?就是从加气装置,加热装置,烟气分析装置组装好的直接买来用的吗?各位虫友有做过这方面的吗?有买过的给我提供点帮助啊先谢谢各位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q918343184

    固定床反应系统其实很简单的,简单来说就是供气系统丶固定床反应器丶分析系统。一般都是有专门公司卖整套设备。比如天津先权公司。建议你看下硕士博士论文里面有很多这种装置简图。

  • qq918343184

    国内做固定床装置的小公司很多,比较好的公司有上海的迈瑞尔,天津先权,但价格也在行业内价格很高。你可以看看自己学校内有没有老师做过或者在小木虫上直接发帖找相关公司。

  • 707226029

    做固定床的也不少,脱硝评价装置做的厂家很多,也很成熟,我有两个师兄也是做脱硝的,买的是苏州华翔世达的,工艺做的也可以,好像不贵,10万以内搞定。

  • z8651454

    SCR比较好做,自己都可以搭,主要就是几路气体的含量要计算好,选择合适量程的流量计,另外要注意的就是氨气不能和其他气体提前混合,一般直接单独进反应器,如果要做氧气的话,也不能和NO提前混合,容易提前反应变成NO2。另外根据是否需要增加水蒸气选择好合适量程的泵。尾气分析仪可以直接买现成的。国内和国外都有这个看预算。催化剂这些都可以买到现成的。配方这个就要自己去看文献了。在别人研究的基础上折腾出自己的新配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