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经历真的很重要

经历真的很重要

作者 拥有?的?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天室友问我一个问题,问我怎么处理,狠明显的一个问题,她却选择了不一样的答案,可能她觉得自己一毕业就找到高校工作很牛掰吧!关键是学校不咋地(可能是还没有正式工作,所以不知道)
        她的选择,我只能说她太年轻,经历多了就好了!说起这,我就想起我弟,我家三个孩子,唯独他读书最高,他读书家里没有人能帮他,全部都是靠他自己努力争取!这可能跟我弟的经历有关,导致他特别珍惜当前,能努力够到的坚决努力!小学六年级一同学白血病,多长募捐,多长去看望,直到最后离去,他都有见证,他都没有说出来,埋在心里,默默努力,改变,一个暑假把练成正楷,每天练到握不了笔为止!
         初中英语偏科严重,英语老师离职前找他谈心。中考也不理想!高一,发现自己的英语不行,暑假狂背新概念3,一个暑假背完新概念3,高一两本课本!大学裸考英语四六级,甚至后来考博,他说英语很少占用他的时间!
          经历真的是个好东西,可能当时很痛苦,因为痛苦才会改变!在以后的日子里,才会很好的去规避,很好的去选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