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耐候性好的,几分钟快干型的涂料

耐候性好的,几分钟快干型的涂料

作者 lyh458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题下各位涂料精英,有没有一种耐候性好的,几分钟快干型的涂料,可以使用普通喷枪,价格还不能太贵的涂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8565415

    我有,水性室温固化型的。耐候性,干燥速度绝对没问题。表干3-5分钟。

  • 富正涛

    丙烯酸乳液

  • weilingdun

    有的,喷涂后即干,1-5分钟,高亮度,比德国货要好

  • lyh458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化工巨鳄 at 2018-08-27 14:29:11
    耐候性多少叫好?要求耐候QUVB多少?干燥速度要求多长时间表干?否则没有办法准确推荐啊。
    普通耐候的话就丙烯酸乳液,再高的耐候的酒2K PU,在高的话就氟碳,再高的话就聚硅氧烷的。

    才开始了解涂料,有的词汇太专业。目前我们没有比较好的测试手段,只是做出来产品后放在阳光下晒几个月,看看颜色的变化

  • lyh458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化工巨鳄 at 2018-08-28 11:32:20
    做什么涂料?建筑?工业?塑胶?木器?。  1.要确定基材是什么?2、表干速度要求多长时间?   要有准确指标才能推荐。因为好与坏都是对比才有的。按照经验来说,一般QUVB100小时 ,大概可以在户外用2年。
    你说的在 ...

    产品为聚氨酯仿木和仿石,表干的话10min以内,需要在户外使用10年左右不变色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