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催化 >CO脉冲测的是载体表面金属的分散度吧

CO脉冲测的是载体表面金属的分散度吧

作者 zhuchen12300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投了一篇文章,审稿人为了这样一个问题The author used Nisurf to determine the TOF. It is hard to understand why Nisurf is NB*D.
我是用CO脉冲测的分散度,然后用金属总摩尔量乘以分散度,得到载体表面金属摩尔量,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请各位帮个忙,先谢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yhou

    估计是审稿人没有理解清楚,你的表述好像没有问题。

  • zyhou

    一般都认为多相催化反应只能发生在催化剂的表面,所有只有外表面的金属起作用,计算TOF时一般都只考虑外表面的金属

  • 白水山石

    你的计算方法没问题,这就是金属分散度的计算方法,TOF的计算就是用到表面的活性分子原子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