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业药师 >讲实话哈,中专生当药师去审核本科、硕士、博士医生开的处方?

讲实话哈,中专生当药师去审核本科、硕士、博士医生开的处方?

作者 aliaaxmu2016
来源: 小木虫 5450 109 举报帖子
+关注

这不是搞笑吗?执业医师最低准入标准是什么?本科,而且就我们市来说,8线地级城市,市中心医院用的本科生都极少,基本都是硕士博士!有人跟我说,大专也可以当执业医师啊,中专不可以?那您看清楚嘞,大专毕业先考助理执业医师,然后几年后才能考有真正处方权的执业医师!换句话说执业医师的起点是本科,而执业药师不一样,中专干几年都能直接考执业药师,并没有助理执业药师之说!
所以说,若想提高执业药师的存在感(现在咱已经不提执业药师挣不挣钱的问题了,因为你肯定知道挣不挣钱),请提高执业药师的准入门槛,别出现中专生给博士生审核处方的奇葩政策了!
关于相关专业的问题,药本来就分中药、西药、生物制品,你愿不愿让它存在,我不发表任何意见!


善待药师这一行业,请把执业药师准入门槛提高到本科吧,大专先干3年助理执业药师;药师定位太尴尬,普通人就认为医生哪有不懂药的?就是个抓药的,哪有社会地位?

如果不提高准入门槛,执业药师行业永远招不到牛人,越来越沦为垃圾证件!!!!!

讲实话哈,中专生当药师去审核本科、硕士、博士医生开的处方?
7D34E332079368CBF63911368671815B.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