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老公要去澳洲联陪两年,是否陪他去?

老公要去澳洲联陪两年,是否陪他去?

作者 zzq2149
来源: 小木虫 1700 34 举报帖子
+关注

老公硕博连读,今年十月份要去澳洲联陪两年,我是今年刚硕士毕业,现在在国内某家企业工作,也是刚入职。我们俩已经结婚两年了,从认识开始就一直在一起,没有分开过。目前,他马上就要去澳洲了,而且一去就是两年,虽说中间能回来一两次,我也可以法定假日去看他,但还是很纠结。
首先,家人的态度是我应该安心就在国内工作,对我来说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也有经济来源,家人觉得辛辛苦苦把我培养到硕士,不是放弃自己的事业出国去当家庭主妇,再者,回来后中间会有两年工作空白区,因为目前的工作也不错。
但是,夫妻在一起会比长久的分离要好很多,一是感情方面,二是也可以互相照顾。
所以,我跟矛盾,很纠结,既想自己有事做,可以有一定的经济来源,也不想跟老公分开。
在此问问有经验的虫友,可以给点建议吗?
我应不应该陪老公去澳洲,如果去,我能做什么,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