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药物研发分析,具体做什么??和qc有啥区别呢?

药物研发分析,具体做什么??和qc有啥区别呢?

作者 江苏的海角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要换工作 换成研发分析,谢谢回答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o特曼

    不请自来,我也是做分析研发的。研发分析的工作主要做方法学开发,方法学确认,方法学验证,当然研发也有样品需要检测,大致为液相检测,溶残检测,水分,炽灼残渣等理化检测。不同公司平台不一致,可能有的小公司某些检项需要外送,这样研发的工作就少了

  • jianxiao88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江苏的海角 at 2018-08-21 14:13:58
    我只是本科生,要去的研究院可有好多硕士研究生,我去了能做什么啊?谢谢回答,我没有金币了,不然一定会多给你的
    ...

    学历完全够用,这个不用担心。我也是本科,由工厂QC,转做研发分析。
    我们公司也有硕士学历的同事,并不认为他比我强多少(各有所长,各有所短。比如:他理论知识可能更丰富,我实践经验和排除仪器故障的动手能力更强一些。取长补短呗)。
    要说不同,QC还是以的是重复性、规范性工作为主;研发关于新项目的方法学开发、验证工作更多一些,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挑战也更多一些。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屯,不懂就问,就查,有利于个人成长。
    最后,祝你早日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一切顺利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