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西部偏远211or海外博士后

西部偏远211or海外博士后

作者 星垂野沃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现在在沿海一所普通学校任职,今年下半年3年合同期就到了,不打算和现在单位续签合同了,现在有两个offer,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想听听大家意见。

offer1:西部偏远211,安家费50万,讲师一年所有收入拿到手的是5万,学校有硕士点,没有博士点,科研奖励较高,一篇EI期刊论文奖励9000,提供周转房,大概50+平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周转房,房租大概是300元一个月。

offer2:欧洲某大学的博士后,学校排名全球500+,非欧洲留学热门国家,导师是一个白人女老师(听说女老师较为难相处,不知道真假);合同期是一年一签,首签一年,一个月工资将近2万人民币(税前)。导师说如果做得好可以续签2-3年。

本人的困惑:本人男,31岁,未婚。在现在单位年年申请基金总是不过,现在的感觉是不知道申请书写到什么样子的程度才能满足评委的胃口。最近几年发表大于6篇SCI,研究基础应该不会太差,但是就是觉得无论怎么改申请书,总是不入评委的法眼。都有一些气馁了。

一方面,觉得即使自己在欧洲豁出去努力发论文,回来以后能不能进入西部211这样的学校是未知的,抑或即使进入一个部属211,在部属211里面基金总是不过,那也是寸步难行,这样看来应该选择西部211;
可是另外一方面觉得现在外导出钱的博士后不容易找,又不想放弃这一次学习机会。所以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该向左还是向右?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cyuan

    个人建议,如果去读博后能有很多科研成果就去,如果没有,就去211吧

  • Bishopp

    讲师一年到手5W,Word sky啊

  • shifengguang

    西部哪所211啊,年到手才5万?太低了,去博后吧

  • 泸沽湖的水

    沿海和西部差距太大了,深有体会

  • 秦末考研

    你们就签三年,好仁慈呀

  • kmght

    博后相对更差劲点,毕竟排名也不高,可考虑工作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