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导师不愿意写推荐信,怎么能成功申请博后?

导师不愿意写推荐信,怎么能成功申请博后?

作者 xuhui910
来源: 小木虫 2150 43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各位大神,因延期毕业问题,男票和导师搞得有些不愉快,现在毕业后准备申请博后,到推荐信这个环节,总是被卡住。让导师写推荐信,导师不回邮件,一直不搭理。因男票一心读博后,但是推荐信又要不到。

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办法,求助求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nda-盼

    直接打电话要

  • shopkeeper

    很多地方不需要推荐信,有些地方也不是必须要博导推荐信,如果碰到了需要博导推荐信而且又是自己很想去的地方,那只能和导师好好面谈,不要通过发邮件打电话这种方式

  • 小蜗牛呀

    关系已经搞的不太好,而且必须找导师的话应该面见导师谈了,仅代表个人浅薄见识

  • nono2009

    与导师见面好好聊一聊。此外,吸取教训吧,与导师或者将来的老板搞得不愉快没什么好处。也不要总觉得是导师/老板的问题,身处不同的位置的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

  • jj@sj

    自己联系就行了,不需要推荐信。

  • zyh4014

    导师为啥不愿意推荐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