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PTCDA来制备PTCA纳米材料用于电致化学发光 ECL

PTCDA来制备PTCA纳米材料用于电致化学发光 ECL

作者 梦霞111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最近在做使用PTCDA来制备PTCA纳米材料,文献中的方法是,将0.1g PTCDA溶于10 mL 0.1 M NaOH中。 然后,将1.0 M HCl逐渐滴入上述溶液中直至完全沉淀。
文献中讲到PTCDA能完全的溶解产生黄绿色的溶液,但是,PTCDA在NaOH中并不完全溶解,迎着光是红色悬浊液,无法完全的得到明显的黄绿色溶液,请问哪位大神可以提供一下具体的合成过程?最后得到的沉淀应该是什么 颜色的?试剂的用量大约是多少等细节?在此表示非常的感激。
  因为不经常上小木虫,没有太多的金币,还请海涵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