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Research Associates 在学校中可以带博士吗?

Research Associates 在学校中可以带博士吗?

作者 不是为了快乐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如果同学回答,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不是为了快乐

    是英国的 英国的Research Associates

  • 不是为了快乐

    有一个目标老师,在一个学校显示可以带PHD 但在另外一个学校显示目前是research associate....

  • 张新觉

    转发:Research Associate(副研究员):有时也称为Postdoctoral (Research) Associate.一般来讲是博士后人员(只能三年)受聘的一种职位,是研究院所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聘用并由研究院所按在编员工(staff)派薪水(Your research associate salary is, in most cases, subject to income taxes),同时享有职工福利(主要是医疗保险等).薪水也是有规定的,按等级派薪,也是从你的教授课题里开支的。有许多人在此岗位上工作。
    一般没有博士名额。

  • 不是为了快乐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张新觉 at 2018-08-10 20:55:14
    转发:Research Associate(副研究员):有时也称为Postdoctoral (Research) Associate.一般来讲是博士后人员(只能三年)受聘的一种职位,是研究院所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聘用并由研究院所按在编员工(staff)派薪水( ...

    谢谢您

  • fanhaohaofan

    可以吧

  • a1nba

    要看具体的国家、大学。在欧洲大陆,一般等同于博后,可以带博士,但是不能是名义上的主导师,相当于在中国可以指导博士的课题,但是没博导资格。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