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机物化 >请教各路大神,38~40%的三氯化铁溶液如果加热到140度会蒸发吗?

请教各路大神,38~40%的三氯化铁溶液如果加热到140度会蒸发吗?

作者 不懂我就学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各路大神,38~40%的三氯化铁溶液如果加热到140度会蒸发吗?谢谢大家!请不吝赐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822729157

    盐 140度不会挥发,温度这么高。很有可能生成 氢氧化铁 和氧化铁了。

  • 不懂我就学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822729157 at 2018-08-10 09:05:10
    盐 140度不会挥发,温度这么高。很有可能生成 氢氧化铁 和氧化铁了。

    您好!请教一下,38%浓度的三氯化铁溶液在140度是不会挥发的对不?里面是不是还含有HCL和水呢?在140度条件下HCL或者水会蒸发出来吗?我是外行,请指教!谢谢

  • 情未鸟

    蒸发的是水和氯化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