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山大学高薪 (20万左右)诚聘分子生物学,有机合成,药物化学等科研人才

中山大学高薪 (20万左右)诚聘分子生物学,有机合成,药物化学等科研人才

作者 Gaosysu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海洋科学学院海洋天然产物研究所,主要开展海洋生物活性物质研究,包括药源活性海洋微生物的筛选、新活性海洋天然产物的的发现及活性挖掘、海洋微生物组合生物合成、海洋功能酶催化及应用等热点课题。海洋天然产物研究所保藏海洋化合物2000个以上,建立南海海洋微生物菌株库,保藏菌株7000余株。承担国家海洋生物天然产物化合物库项目(5400多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洋经济区域发展示范项目,海洋公益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等。本研究所目前拥有一流的实验设备,如核磁共振波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电子干燥箱、高速离心机、冷冻干燥机、超低温冰箱、药剂冷藏箱 、梯度PCR基因扩增仪、全温振荡培养箱、超薄型紫外切胶仪、恒温混匀仪、水下摄影设备、24位氮吹仪、旋转蒸发仪、荧光和可见光成像系统、人工气候培养箱、多功能酶标仪、高压制备色谱、全自动菌落计数器、功能组合摇床(三层组合)等专业设备,为科研实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本团队目前有教授1人,副教授2人,副研究员4人,科研助理1人。

1. 专职科研系列岗位招聘
1.基本条件及要求: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①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具有讲师、助理教授或者相当职务及以上职位人员;②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首次聘用时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8周岁。
2.岗位要求:
①海洋微生物基因挖掘,海洋微生物新活性次级代谢产物发现,海洋微生物组合生物合成,海洋药物等方面研究;
②撰写学术论文和研究总结;
③协助团队指导研究生工作;
④参与科研基金申请;
⑤团队交办的其他事情。
3.岗位招聘条件:
①具备3年相关领域的科研经验;
②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以上。
4.薪酬待遇
特聘研究员:税前:30-36万,珠海校区补贴3-3.6万,
特聘副研究员:税前:19-25万,
专职科研人员和博士后条件符合者可直接申请教授或副教授职位。

三、博士后招聘
1.基本条件: 取得博士学位,毕业不超过三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薪酬待遇
博士后:税前:20万,珠海校区补贴3-3.6万,
专职科研人员和博士后条件符合者可直接申请教授或副教授职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kuchemistry

    请问申请副教授“条件符合者”,这个条件是什么呢?如果达不到怎么办…

  • Envol

    科研助理,然后攻博的需要嘛

  • Gaosysu

    继续招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