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慢性支气管炎怎么治疗

慢性支气管炎怎么治疗

作者 不告诉你哟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男性,30岁,季节变化或者气温过低时会干咳,量大的运动以后也会干咳。大概有五六年了,回忆咳嗽的经历,估计是研究生时做实验不注意,电极化时硅油挥发影响了呼吸道,或者是没休息好导致的,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前年去医院看了,彩超,CT都做了,诊断结果是支气管炎。医生开了几剂中药,当时工作生活条件限制,不方便服用,就让医生开了西药,吃了一个月左右,没什么效果。不知道有什么有效的方法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大白菜1

    我也有你说的症状,持续时间也和你一样,我是因为做有机合成吸入试剂导致气管受损,容易产生炎症。我通过在健身房规律性地做有氧运动提高了身体素质,现在基本不病发了,没吃药。以前吃过药,都没有用,发现还是要通过提高自身免疫力。吃中药没有用的。建议你像我这样办个健身卡,多运动,骑动感单车等等。户外运动容易受天气和灰尘影响,效果不好。

  • 火雨

    可以试试雾化,买一个随身携带方便的雾化机,然后去医院配些雾化药,也能减缓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