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武汉新芯招聘可靠性工程师

武汉新芯招聘可靠性工程师

作者 shanfaxian
来源: 小木虫 5850 117 举报帖子
+关注

公司介绍:
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2008年开始正式量产。公司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12英寸晶圆代工服务,专注闪存和特种工艺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武汉新芯是业界领先的NOR Flash供应商,产品覆盖主消费类、工业物联网、汽车电子等各类终端市场。武汉新芯生产的图像传感器(CIS)芯片兼备高性能和低功耗的优势,已成功打入国内主流智能手机品牌供应链。


岗位介绍:
1. 负责工艺可靠性相关的测试分析,包括前段Device和后段Metal的加速寿命测试,出具相关分析报告。
2. 负责可靠性测试结构的设计和绘制。
3. 项目管理,协助解决研发及量产阶段出现的可靠性问题。
4. 机台设备的日常维护。

应聘条件:
1. 应往届985或211硕士,最好能在18年底之前入职。
2. 专业:可靠性/半导体/物理/材料相关专业。
3. 工作积极性高,认真负责,沟通能力强,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4. 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好的电磁学物理基础。如有半导体物理基础或工作经验更佳。
5. 大学英语6级,有良好的读写能力,适应撰写英文报告。

岗位待遇:
公司管理规范,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1. 应届生税前收入8000及以上,有半导体工作经验会具体再谈。
2. 五险一金,医疗保险,福利保险,年休假等福利保障优厚。

联系方式:
Tel: 18986180017
Mail:levine_shan@xmcwh.com。简历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可到岗时间。

公司平台较大,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专业的技术培训,部门同事关系融洽。欢迎希望从事半导体工作有识之士踊跃报名。

[ 来自版块群 湖北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