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出国还是工作?求过来人给个建议。

出国还是工作?求过来人给个建议。

作者 吕昌辉123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科武大,中科院在读化学博士,明年毕业。
学术情况:发表sci一篇8左右一篇5左右。还有几篇未投。说实话,科研成果一般般,不算拔尖。生活方面:已婚,宝宝一岁半。明年毕业现在在纠结出国还是工作?出国的话,这个科研成果比较难申请到心仪的课题组,并且出国不方便,拖家带口,不带的话,异国分居,对家庭又不好。
九月份校招,个人计划先面试下工作,看看有没有自己满意的工作。如果找到好的工作,就先不出国了。出国压力也很大,不确定性因素很多,发不了好的文章,也很难进高校。大家觉得我这个情况,出不出国呢?我反正对出国的热情逐渐降低了,家庭摆在那,而且工作,也可以发挥所长,做有意义的事情。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dzxf

    先出去

  • xingyuan085

    出去工作几年再说,有成果了什么都好说,没成果去企业也不错

  • 飞行鸟

    必须先出去啊

  • 图像猫

    不出,除非有条件一家人出去。真正出来了的才知道啥情况。

  • 3611

    不出,除非老板将来能把你弄上青千或者省人才计划。国外能发文章的坑少之又少。大多数是忽悠你过去做横向课题发不了文章的那种。不要梦想回来申请什么人才计划,现在的人才计划都被几个大佬给包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