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自制洗衣液几个问题求助以及如何给钱包里充金币?

自制洗衣液几个问题求助以及如何给钱包里充金币?

作者 山西壹哥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1、如何给悬赏金币的钱包里充钱
2、自制洗衣液洗完衣服凉干后衣服发硬的原因?
3、纤维素HPMC和盐增稠的效果区别?
4、配制时最后用盐调如稠度静放24小时后,上面总有一层白色果冻晶体析出,盐调稠度调到正好不稠的,还有纤维素是配制的前一天水溶好的
5,消泡剂、色素、香精用油性的会影响透明度吗?
6.、配方纤维素为1.5,磺酸为2中和好,AES为8,AEO-9为2,CAB-35为2,二钠为0.1,盐适量,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黑夜耀亮

    请个师傅还会遇到很多问题,你别说自己是小白

  • Carmer

    发硬有可能是水质问题,也有可能是缺少抗再沉积成分,要不就增加二钠要不就加抗沉积剂。纤维素属于高分子增稠剂即自身在水中形成网状交联结构吸收大量水从而增稠,盐是电解质对溶液中表活胶束产生静电中和或屏蔽作用,使得表活胶束增大形态结构发生变化从而增稠。白色果冻晶体?既是果冻又是晶体,那是纤维素还是盐呢。消泡剂会影响透明度,有机硅是直接影响,聚醚是浊点问题,可以考虑油酸钠但不能多加。色素用量小一般没什么影响,香精不多的话有这么多表活没问题。

  • 山西壹哥

    另外想增加透亮度,可不可以加硅油?听说加了会影响稠度?

  • 张 福 荣

    纤维素问题工序不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