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金属 >研磨球推荐求助

研磨球推荐求助

作者 dxxm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公司买了一台国产200L的球磨机,拿来研磨一些天然矿物(硅藻土等)。目的是研磨到10微米以下,之前配的研磨球不好用,麻烦推荐好用的研磨球。推荐材质或者厂家都可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xll

    这个不太好推荐吧?首先你要确定球磨机原本设计的是哪类研磨球,或者说电极配备的时候,是按照那种球配备的电机,你的球磨机是湿法粉磨还是干法粉磨?再有就是本身选购球磨机生产这个粒度感觉可能有点不太合适,球磨机生产10微米的话,干法粉磨比较费劲,湿法粉磨需要时间也会很长,如果需要干法,建议考虑再增加气流磨,球磨到二三百目,再用气流磨加工,外面很多是这么做的,

  • Ace555

    这么大的量用球磨机本身就是个不正确的选择,建议中型砂磨机吧,国产小型锆球,效率很高,具体私信。

  • gangzi8530@

    赞同一楼的说法,还需要知道你的产品对杂质要求是否高,这个也是评定用什么锆球的依据之一。玻璃的,钢珠,锆珠等等都有各自的使用优缺点。

  • cedar3031

    这个应该用砂磨机的,处理很快,效率高还没有问题

  • 晚归之海

    其实,我们有现成的产品可以供应。有些产品研磨后结构被破坏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