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高校工作选择,还是希望听听各位的意见

高校工作选择,还是希望听听各位的意见

作者 crashandburn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offer 1,烟台大学,山东省高校编制具体情况现在还不明朗,排名250左右,本科母校。35W购房补贴+8W科研启动,有硕士点。工资5000到手+1400公积金,年收入8-10万左右。安排家属工作,人事代理性质的,可能是做辅导员或者是行政一类的工作,待遇是4000到手+1000公积金。我爱人现在在无锡做机器人教育培训,已经是主管,年收入可能有15W左右,无锡到常熟开车1小时左右。
offer 2,常熟理工,正式编制,排名500+,30W安家费+15W科研启动,苏南这边待遇普遍比山东高许多,6100到手+4400公积金,所有的加起来年收入可能达到18万(扣税前+公积金+绩效)。家属工作不安排,学校科研水平一般,没有硕士点,应该是上课为主,发文章和做项目奖励比较高,1区可以拿到4W。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唉尼摸尚靓

    常熟理工

  • Jason牟

    公积金这个高

  • crazydr

    还是第二个吧,第一个一般

  • allenchun

    你爱人的工作很好,别放弃。你选择常熟。

  • 54wldxmc

    爱人现在在无锡做机器人教育培训,已经是主管,年收入可能有15W左右,无锡到常熟开车1小时左右。那就选择常熟,在无锡到常熟之间买房子

  • 司徒唐清

    楼主你好,我也是前段时间应聘的常熟理工,但是学院流程走完了跟人事处韦副处长聊,当时他跟我说现在学校放假,的等开学了才能开会,学校层面通过。当时也没跟处长具体问每个月到手收入,楼主你这个收入是当时你具体问的么?我看你的二级学院没有硕士点,我应聘的二级学院是有硕士点的,咱俩应该不是一个学院。另外据我所知,烟台大学的安家费是免税直接一次性给的。常熟理工是按月平分,自己承担税费的。我老家是烟台的,只不过烟台大学没我的专业。

  • 司徒唐清

    另外,楼主,据我所知,烟台大学教师合同编制还是事业编制好像取决于二级学院是否有配额,我一博士同学是轮机专业的,应聘烟台大学相关学院,给的就是事业编制。另一个认识的同学,应聘烟台大学另一个学院,专业我不太清楚,只知道学院没有事业编制配额,只能给提供合同制。山东这边,基本上都是合同制了,事业编制只能是之前的配额没用完,才有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