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金属 >我有一种二氧化硅粉,哪位大神能给我推荐一下能应用在哪些行业么?付图表

我有一种二氧化硅粉,哪位大神能给我推荐一下能应用在哪些行业么?付图表

作者 skyaidj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大神指点一二 18561601868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月魂言灵

    水泥或者砖吧

  • gnemer

    用作水泥基材料中,活性 掺合料。现在都应用很广泛啊。

  • ideahand

    蒸馒头

  • sxll

    不知道你这个硅粉的氧化硅是晶体还是非晶,还有就是年产量是多少。优点是着色金属离子很少,细度很细,缺点是还有一定的氧化铝,氧化硅纯度不高,如果你这个算是工业废渣,应用范围会更好一些,可以帮助企业减免税收。
    感觉比较合适的应用,硅质保温砖、莫来石保温砖的一部分原料。也可以看看玻璃厂能不能替代部分石英砂使用,你这个可能原来是浆状料,如果氧化铝含量低的话,还可以湿法生产水玻璃,以前见过说淄博有高硅浆料。如果你进一步处理的话,可能在作为填料方面也有一些适合的用途。
    不过这个要看你周围的企业环境,毕竟这玩意不太适合长途运输。如果做低端建材,这玩意有点浪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