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即将入职港中文research associate,请问是否可申请校内住宿?如不行,是否有好建议?

即将入职港中文research associate,请问是否可申请校内住宿?如不行,是否有好建议?

作者 biao0331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即将入职港中文research associate,想住在学校,安静方便一些,不知道是否可以申请校内住宿?有没有了解的朋友帮忙解答一下。
如若不能,是否有好的一些建议,比如什么平台租房比较安全,什么地点比较合适等等。我的个人偏好:安静、安全、离学校近,房子小点无所谓。
先行谢过好心的朋友!

[ 来自版块群 香港(中国)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iao0331

    有没有了解的朋友,劳请解答^_^

  • xjian2010

    1、research associate不能申请校内宿舍
    2、一般是上寄托上面找,上面很多房源;也可以联系中介
    3、学校附近有赤泥坪和樟树滩两大村屋聚居地,业余生活比较简单的我觉得还可以,因为可以以较低的单价租到单间,一般3000-4000港币足够。如果想生活的繁华和方便一点,可以沿东铁线找房子,一般住粉岭、太和、沙田、大围等站附近的人较多,粉岭一般较为推荐因为相对便宜。地铁沿线租到单间可能需要5000往上,如果能接受合住或厅长,会便宜一些,

  • ouyang42

    租到了么?赤泥坪那边怎么样?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