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2019届毕业生,阿里天猫内推

2019届毕业生,阿里天猫内推

作者 yangxuliang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阿里巴巴天猫技术部开始校招啦,面向2019届毕业生,免去笔试等流程性环节。只要你自信、热情和有足够的java技术功底,都来吧。现在面试有几大好处:1.应聘上了免去秋招之苦,没应聘上也积累经验,为秋招全力冲刺;2.只要你自信,努力,热情,免费提供简历指导,及时反馈应聘结果和之处后续努力方向;3.收获友谊。校招是一个双赢的过程,你获得岗位和经验,我能挖掘到足够优秀的你!!! 本次主要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简历欢迎投递xunliang.yxl@alibaba-inc.com。期待与你相聚在阿里,一起做一点点小事,为世界带来一点点变化!!!
详细信息可访问:阿里内推-职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