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 >周期极化的服务谁在做?救命贴

周期极化的服务谁在做?救命贴

作者 我没有昵称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好惆怅。
楼主现在某985研二,自己的课题是做PPLN(周期极化铌酸锂),自己负责前期的波导部分制造,后面的极化实验室做不了,导师就让我自己联系英国南安普顿的老师。
南安的老师表示可以帮我试着做极化的部分,然而今天说没有合适的掩模版,满足不了周期要求,给我做不了。悲剧了。
南岸的老师推荐covesion公司做这个极化,不过被导师拒绝了,也许是觉得公司收费高吧,
现在还有半年就要答辩了,实验进展到了这个地步,难受惆怅。
自己实验室买不起极化电源(或者说导师怕买了、万一做不出来PPLN,就白买了),南安的老师真的也没什么交情,我们也没有许以报酬或者论文共享什么的,人家确实也没有折腾太多精力帮我们做。
身为一个小硕被逼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感觉好无力。想做些事情,却也无从下手。
求助各位大佬,知道有哪个高校、单位、公司提供周期极化的服务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我没有昵称

    自己顶一下

  • 286228472

    你是哪个学校的?我们这边能做极化,看下是什么周期要求

  • 286228472

    QQ号286228472,有什么需求可以加一下,讨论一下?看能否帮到你吧

  • 春风小雨

    我们生长的钽酸锂  铌酸锂晶体  是普通的    不是周期极化的晶体,

  • JimFore

    前辈 我也是ppln方面的 可以聊聊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