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请教前辈,父母身高对孩子的影响

请教前辈,父母身高对孩子的影响

作者 bruceleem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女朋友身高不高,只有150cm(有可能还不到这个高度),我170cm,也不高,请问这种情况下,以后孩子的身高会不会也比较矮啊?很纠结,请有经验的前辈指点,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预言tq

    我妈153.我爸164,我166,哈哈

  • 6530876

    认识的一家人,父亲不到160,母亲不到150,娃160,女孩。后天营养很重要。

  • 风风水

    我哥165,嫂子155,生的儿子现在182. 我认为后天的运动和营养才是关键。

  • 蕾蕾小宝

    没问题啊,我差不多150,我老公175,我们的女儿两岁半,现在应该有91厘米,和同龄的男生一样高,和很多3岁的女生一样高,所以后天环境最重要啊,我是自己全职带的,影响很全面的,如果你让你的孩子做留守儿童,有可能两个高个的孩子也可能变成矮个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