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从今天开始跑步,每天坚持打卡,请虫友监督。

从今天开始跑步,每天坚持打卡,请虫友监督。

作者 zkzixian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2018-07-22  20:00——20:30

科大操场,400m*6

周末的操场,人并不多。跑道围绕的人造草坪上有狗子在嬉戏,有孩子在打闹,有情侣在细语。跑道上有年轻爸妈带着小宝宝漫步前行,有中年夫妇抱怨柴米油盐,有青年学生期盼人生前景。而我在想应该培养自己哪些能力,以便在团队中成为有用的一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kzixian

    2018-08-04 继续打卡
    操场跑步半小时,讨论大学对个人眼界及性格的影响。无关乎档次,无关于科研实力,只是能遇到不同的有趣的多样的人,能让不同的思想爱好性格追求等产生交流,我俩一致觉得川大做到了。

  • zkzixian

    2018-08-01
    我觉得自己选了一个错误的板块来坚持打卡,就像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一样,我总是不能找到合适的方式表达自我。
    今天并没有可称得上和运动健身相关的事情,除了上下班路上的放飞思绪,就是上班时间的虚度。一时兴起,翻看qq空间自己发表的状态,从11年2月开始到16年7月结束,五年多的时间,记录了我最好的大学和研究生时光,也提醒了自己,原来那个时候自己是多么的有趣。看到评论区略显陌生的好友留言,几乎快要忘记那时我们之间的友情,现如今你们又在哪里,可惜我并不想去重新认识现在的你们,我怕你们像我一样,让时间昏暗了眼白,让工作锈蚀了大脑,让金钱夺取了简单快乐。我想念那个宝里宝气、呆头呆脑、不计得失的曾经的自己,也想念那时的你们。
    my friends!
    祝你们好运,

  • lixiaoxia111

    加油

  • 回风流雪

    加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