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业医师 >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几个问题?求大神指教

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几个问题?求大神指教

作者 leexianglan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是某县级一个事业编,本科专业是材料物理,工资可怜,时间多多,前久听朋友说可以去考个这个证书试试,但一查报名条件就相当迷惑:
1、专业问题:本人是学材料物理专业,和考试要求专业相差较大,有可能解决吗?怎么解决?
2、相关工作经验问题:报名要求有从事相关工作经验,本人这几年的工作和这个毫无瓜葛,怎么破?
3、听说注册的时候还会审核身份问题,是不是这样?
有大神看到请指教,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smlz

    专业没问题

  • tsmlz

    专业没问题,与毕业时间有关。与消防相关专业和不相关专业,所要求毕业时间不同。工作经验可以找个相关公司开个证明,前提是你所报名考点无需社保证明。

  • tianyewei

    专业影响不大,专业要求和工作年限结合,关键是看报名地区查不查社保。具体的看你所在单位能不能给你盖章出证明,没有任何一个单位是与消防无关的,不管是石油化工还是学校医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