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编译一个速度随y轴变化的udf,出现警告

编译一个速度随y轴变化的udf,出现警告

作者 未来kbs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新手小白一枚,刚接触udf,参照网上的写了一个速度随y轴变化的udf,导入udf在编译的时候出现警告:line 12: invalid type for integral binary expression: float ^ float.  希望大佬指导一下,附上我的udf。@wuming524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oonLee777

    代码拿出来别人才能给你说

  • 两万公里

    第十二行,指数函数形式错误。你都知道报错内容了,为什么不看一下呢?

  • 未来kbs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两万公里 at 2018-07-21 09:25:05
    第十二行,指数函数形式错误。你都知道报错内容了,为什么不看一下呢?

    谢谢,已经改正错误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