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招聘:材料、化学相关的助研/研究实习员---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招聘:材料、化学相关的助研/研究实习员---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作者 sweetwind88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位于上海科创中心的核心地段,毗邻上海科技大学,是上海张江实验室的承建法人主体,周边设施齐全,享有上科大和中科院双重资源。高研院低碳中心即中科院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现诚邀年轻的科研人员加盟中心的光热电课题组:
(一)        岗位职责:
1. 负责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开发和合成;
2. 项目申请书、论文、专利的撰写和申报;
3. 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博士或硕士,有扎实的化学实验基础,有较强的中英文科技论文阅读能力,具备钙钛矿/有机/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经验者优先。
2. 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踏实肯干,认真负责。
3. 英语六级以上。

(三)招聘人数:1人
单位网址:http://sari.ac.cn/
有兴趣者请联系:陈老师chenhy@sari.ac.cn。投递简历时最好列明发表文章题目、期刊、作者排序等详细信息。若符合条件,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